東方阿如來滅除重罪陀羅尼


南無   幫嘎乏帝  阿克芻必牙牙  達他嘎達牙 拉哈爹  三藐三布達牙    打笛牙他


       namo   bhagavate    aksobhyaya       tathagtayarhate     samyksambuddaya    tadyatha


(禮敬)   (世尊)       (不動)           (如來應供)           (正等正覺)      (即說咒曰)


  嘎嘎尼 嘎嘎尼  魯卡尼 魯卡尼  達魯他尼 達魯他尼 特拉沙尼 特拉沙尼拉提哈他尼


       om  gagani gagani   rucani  rucani    trutani   trutani    trasani   trasani    pratihatani


(歸命)(虛空虛空)                       (破壞)  (破壞)   (怖畏)  (怖畏)    (無障礙)


普拉提哈他尼  沙爾乏  嘎爾瑪  帕朗  帕拉牙  阿克芻必牙牙  必土  司乏哈


     pratihatani      sarva    karma   palam  palaya    aksobhyaya     bhitu   svaha 


(無障礙)       (一切)   (業)   (護持) (保護)    (不動)               (成就)


◎東方阿如來心咒:嗡 阿克芻必牙牙 吽。om  aksqbhyaya  hum


--------------------------------------------       


功德:此真言名:(如來滅除重罪陀羅尼)也


◎經云:『佛言,有十二重罪無懺悔處者,有此無動如來陀羅尼,一切極重大罪眾悉皆能消滅,若不得者,我當代彼有情受諸苦惱,若有人發菩提心,依梵本文畫於壁上或板上,若有人乎睹此陀羅尼,生敬信心如上,十惡一切眾罪悉皆消滅,何況日誦一遍,其人現世增無量福,臨命終時,十方聖眾各持華蓋來迎生於淨土,諸佛舒金色臂摩頂受記,速成無上菩提。


◎經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致心頂禮不動如來應正等覺,受持此咒,先前所造五無間業、四重、十惡,毀謗聖賢正法罪,悉皆消滅,臨命終時,不動如來與諸菩薩來迎,往生其國。


功德:請多稱念:南無 阿如來(名號功德)


◎(能度諸苦):經云:『舍利弗。若於國中雨雹為災。非時霹靂及餘種種可怖之事。彼善男子善女人等。應當專念不動如來及稱名號。是諸災害皆得消除。由彼如來往昔弘濟百千諸龍解脫眾苦。又由慈悲本願誠諦不虛。迴向善根要期圓滿故。稱彼名號憂患自消。唯除有情宿業成熟。』
 
◎(魔無惱害):經雲:『佛告魔言。汝能毀壞誰之道心。魔言。其求大乘捉持阿閦如來名者。我心則生愁憂熱惱。如我今日復得熱惱。用聞阿閦如來名故。舍利弗。除彼不退菩薩摩訶薩。所余菩薩於此世界。若不聞稱讚不動如來法門者。皆為惡魔之所攝受。眾生如能至心稱念名號,眾魔不得其便轉生熱惱,心中有如萬箭齊射之感。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不動如來功德法門。善能受持讀誦通利。願生彼剎者乃至命終。不動如來常為護念。不使諸魔及魔眷屬退轉其心。』
  
◎〈無障能侵):經云:『舍利弗應知。是善男子或善女人。乃至無上菩提。無有退轉之怖。亦無水火刀杖惡獸毒蟲之所損害。亦不為人非人等之所怖畏。何以故。由不動如來常加護念。於彼佛剎當受生故。』
 
◎(救地獄苦):經云:『不動如來般涅槃日。化身分佈一切世界。於地獄中說諸妙法。以法調伏無量有情。皆當證得阿羅漢果。』
 
◎(孕者安產):阿閦如來護佑女人的慈悲心是不遺餘力的,若女人有臨產痛苦或婦女疾病逼身時,多稱念阿閦佛號,必能得佛力加持而安泰適然。』
 
◎(福德無上):佛告舍利弗:『假使有人終以金寶滿閻浮提。持用佈施冀聞此法終亦不聞。何以故。此功德法非薄福眾生當執持故。
 
◎(得智無漏):經云:『舍利弗。若菩薩願速證無上菩提者。應當受持讀誦通利如是法門。為諸眾生開示演說。何以故。菩薩摩訶薩。應如是演說此功德門大智慧業。當如是如是發起積集。彼諸人等由發起積集故。於其現身諸漏當盡。』
  
◎(法不退轉):經云:『若諸菩薩欲住不退地者。聞此稱讚法門。應當受持讀誦通利。何以故。菩薩摩訶薩住此法門。於法性中當不退轉。』
  
◎(佛所護念):經云:『舍利弗。如是色類善男子善女人所有姓名。不動如來皆悉了知。若有受持讀誦通利此功德法門者。此諸人等。皆為不動如來之所知見及已護念。』
  
◎(疾成佛果):經云:『若有菩薩摩訶薩。欲疾成無上正真道最正覺者。當受是阿閦佛德號法經。當持諷誦說之。當令廣普。』


                                  蓮華藏 己峰 校編   刊布於(如意寶珠三眛王)部落格


※註:此篇文章歡迎轉貼!利益大眾修持,但為尊重法故!


懇請註記,(轉貼自:如意寶珠三昧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意寶珠三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