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伏極惡人、鬼神等眾,最極迅疾的大護法王主:(大元帥明王)!


現正值五濁惡世,許多行為偏失、嗔怒暴惡、邪行染污的一切惡人等眾,無量繁多,也很多人在路上行走,就莫名的招遇惡人等眾的傷害,常讓我我們身心不安,常懷憂怖;在修行上因為戒律的未淨、正見的缺乏、宿業的侵滯,讓許多修行者在修行的過程中,招受許多為惡鬼神的障擾,乃至極惡鬼神的侵害,都能依持著大元帥明王之力,讓此等惡人、惡眾無能侵害。


     如經典所云:我看三千大千世界眾生猶如一子,不令惡鬼神暴亂眾生,若有鬼神惱亂咒師者,我當帥百萬鬼王,羅剎軍眾百億藥叉,天龍阿修羅八部眾鬼神將軍,令四大王天各領百億鬼神前後圍繞,所經之處山川震裂、百鬼自奔。由此可鑑


另於經典所云:世尊我是鬼神王中元帥大將,無邊自在威力,能摧伏外道、天、龍、阿修羅王、梵天王。若有犯者,我當以千輻輪轢其頭破猶如微塵即令斷滅;世尊若天龍若一切鬼神王,聞我阿吒婆拘名者,而迎奔走何況更能依法受持。世尊若聞此神咒名者,便當恭敬禮拜,或復合掌讚歎,何者?其人先與佛深重有大因緣,而於今生重聞是咒,世尊若能誦者不為鬼神侵嬈,亦不橫病、不枉死,得壽百歲、得見百秋、不令遇惡。」由此可知,大元帥明王具有廣大威德勢力,能使一切眾生得到安穩寂靜,遠離衰惱,能滅諸惡毒,即諸王、賊、盜難,更能延壽康健,無有惡患。


(蓮華藏  敬述!


──────────────────────────────


*(此篇文章歡迎轉載,願ㄧ切法眾皆得普益。   蓮華藏 己峯 敬恩!


※歡迎大家到我的如意寶珠三昧王部落格,參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意寶珠三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